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遭央行处罚 腾讯股价会不会受到影响?

    财付通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财付通也是腾讯公司在2005年的时候正式推出,也是一个在线支付平台。但是如今,财付通遭央行处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都会想要知道原因的。

    腾讯股价走势
    腾讯股价走势

    在昨天的时候,财付通收到了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的行政处罚,一共罚款是149万元,处罚的结果是显示违反支付结算等相关制度,所以最后被罚款了。不过腾讯股价有没有影响呢?

    据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腾讯财付通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制度遭罚款149万元。此外,早在2017年5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公布行政处罚,财付通因业务违规被处罚,罚金3万元,处罚原因是未严格落实《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2019年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55.4万亿元,同比增长24.7%,其中支付宝占据53.8%的份额,腾讯财付通(含微信支付)位列第二占39.9%。财付通成立于截至9月16日下午14时,腾讯报价341元,跌幅2.46%,腾讯控股总市值为32602.83亿元。2005年9月,腾讯持有财付通95%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