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本地股早盘强势 深圳本地股六大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本地股早盘强势,深大通(000038)、中青宝(300052)2股冲击涨停,深圳华强(000062)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2019深圳本地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深圳本地股早盘强势
    深圳本地股强势

    深大通(000038):深大通主要业务为移动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与线上线下新媒体运营业务、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业务,同时开始布局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传媒生态链领域、民间资本领域。深大通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83亿元,同比下滑12.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5.39万元。

    中新赛克:中新赛克近期发布了2019年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26.12%;归母净利润6634.12万元,同比增长6.84%;扣非净利润为6411.23万元,同比增长12.36%;每股收益为0.62元。据了解,中新赛克宽带网业务实现营收2.29亿元,同比增长75.61%,毛利率为87.46%,同比提升0.98pct。

    深圳华强(000062):深圳华强的主要业务为面向电子信息产业链的现代高端服务业,为产业链上的各环节提供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产品服务、技术服务等。深圳华强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9.16亿元,同比增长1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79%。

    据小编了解,深圳本地股还有:华侨城A、招商银行、中国平安、深圳机场、科创新源、深南电路、深信服、深科技、中集集团、招商蛇口、深振业A等。而深圳本地股六大龙头则是华控赛格、通产丽星、杰恩设计、建科院、普路通、雄韬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