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削减近半产量 石油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报道,沙特削减近半产量,这意味着近期原油将减少产出。有分析表示,国际石油价格每桶最高可能会涨10美元,而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大涨。那么,石油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石油概念股票吧。

    沙特削减近半产量
    沙特原油削减近半产量

    据悉,沙特阿美是全球最大石油公司,原油和天然气探明储量分别达到2602亿桶和8.5万亿立方米,年产量占据全球10%。沙特削减近半产量,国际原油市场难免因此遭受影响,至少从心理层面会形成一定上涨预期,短期内对低迷的油价带来刺激。有分析表示,此次减产对石油化工行业的相关股票价格可能会有所带动。

    东方电热(300217):东方电热于8月27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4亿,同比增长5.8%;实现归母净利润6207.7万,同比下降22.9%;每股收益为0.0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2%,同比降低3.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2%,同比降低2.7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1124.4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

    泰山石油(000554):公司原名称为山东泰山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993年1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营石油制品、工业生产资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建筑材料、煤炭、针纺织品、农副产品;兼营公路汽车货、客运输,房地产开发,住宿饮食服务,油库设备制造安装,物业管理。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石油概念股还有:通源石油(300164)、海默科技(300084)、金洲管道(002443)、石化油服(600871)、博迈科(603727)、玉龙股份(601028)、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