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京电子重组事项19日上会 公司股票当天停牌

    中京电子9月16日午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19日召开2019年第4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审核,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员会议召开当天申请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2019年5月,在中京电子完成现金收购元盛电子55%股权仅1年后,又公布了发行股份、可转债及现金的方式收购元盛电子剩余45%的股权,同时募集资金扩大FPC生产线。此次交易对价2.7亿元,同时发行可转债募集2.4亿元资金用于扩大生产。

    据公司此前公告,元盛电子目前主要从事柔性印制电路板(FPC)及其组件(FPCA)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电子、摄像头与可折叠智能设备等,同时是京东方、欧菲光、伯恩、天马等电子企业的重要供应商。经营方面,2018年,元盛电子实现归母净利润4040万元,同比增长27.63%;2019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约2252.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