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板块异动拉升 华为概念等科技板块盘中走强

    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的了,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关注不同板块的股票的,就有网络安全板块异动拉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络安全板块股票
    网络安全板块股票

    网络安全板块的股票其实是有不少的,网络安全在是很重要的,在网络安全概念板块行中就包括了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股、板块涨跌等等的,那么网络安全板块异动,还有哪些板块走强呢?

    网络安全板块

    今日(9月16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又快速下挫,股指上行波动加剧,整个早盘维持相对强势的窄幅震荡行情。从盘面上来看,网络安全板块异动拉升!华为概念、国产软件等板块盘中走强。截止午间收盘,在网络安全板块之中,晨鑫科技、任子行、迪普科技等个股涨停;在国产软件板块之中,先进数通、中科软、熙菱信息、中海达等个股涨停。

    从消息面上,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开展。本届网安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主要活动在天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