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军工板块表现亮眼 万泽股份触及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购买的,炒股的人有很多,当然都是会关注到股票市场的行情的,股市中的涨跌是很正常的,近日就有军工板块表现亮眼,那么军工板块是短期行情还是长期向好呢?

军工板块如何
军工板块如何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大家也是比较关注相关的股票的,所以就有股民和投资者会注意到军工板块股票的,军工板块的股票有很多,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那么军工板块的走势怎么样呢?

军工板块表现

近期,由于中报业绩亮眼、改革持续升温等多因素催化,军工指数表现亮眼。虽然上周军工指数略有回调,下跌0.7%,跑输大盘,有分析表示军工板块只有短期行情,但多数机构仍看好板块的长期成长性,基本面有望长期向好。

在今日的走势当中,万泽股份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6分,报11.38元,成交1623.57万元,换手率0.30%。万泽股份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在军工板块表现方面,国企阅兵在即,军工板块异动,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