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股盘中再度拉升 证通电子涨近8%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但是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向好的,不过股市中的涨跌是很正常的,其中芯片股也有人关注了,芯片股前些天集体拉升,近日这芯片股盘中再度拉升了,是怎么样的呢?

    芯片股怎么样
    芯片股怎么样

    芯片股票其实是有不少的,当然芯片股的走强,也是会影响到其它股票的上涨的,芯片是集成电路的载体,是集成电路经过设计、包装后的结果。所以在芯片股再度拉升之后,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芯片股拉升

    芯片的发展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不同的产品都是需要芯片的技术的。对于芯片概念是一种长远的利好,而芯片概念,包含的上市公司包含芯片材料、芯片制造、芯片设计、芯片设备和芯片封装测试等。在9月16日,芯片股盘中再度拉升,截至发稿,士兰微、光力科技等涨停,证通电子涨近8%。

    士兰微(600460):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集成电路以及相关的应用系统和方案。

    光力科技(300480):郑州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业从事煤矿安全监控仪器设备、电力行业大型设备运行状态安全监控仪器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