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申请国宴商标被驳 贵州茅台股价未来怎么走

    茅台酒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品牌酒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希望买到价格划算的茅台酒的,因为有些地区茅台酒不仅一瓶难求,价格也是很昂贵的,据了解近日茅台申请国宴商标被驳了,那么茅台的股价如何呢?

    茅台股价怎么样
    茅台股价怎么样

    茅台酒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依然有不少会抢着购买的,不过对于一些投资者和股民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到股市的行情了,所以贵州茅台股价未来怎么走呢?

    贵州茅台股价

    据了解,“国酒茅台”商标申请失败之后,茅台申请“茅台国宴”商标又被驳回。昨天,有记者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获悉,“茅台国宴”商标注册使用在酒类商品上,易使相关公众对商品的品质等特点产生误认,对其他同业经营者亦有失公平,法院驳回了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诉讼请求。目前,该案已经生效。

    另外,茅台酒市场价涨势迅猛,贵州茅台股价也不断攀上新高。至于贵州茅台股价未来怎么走?9月11日贵州茅台全天跌4.83%,这也是自今年5月6日(跌6.98%)以来的最大跌幅,市值一天跌去682亿元。同时A股白酒板块全线下跌,五粮液跌5.82%跌幅最大,整个白酒板块市值一天跌去1263亿元。

    不过作为白酒的龙头股,长期价值仍然看好。其短期的市场波动,必然会影响整个白酒的市场,短期调整难以避免。茅台的股价,从去年10月的500多元一路涨到中秋节前的1000多元,并带动整个高端白酒板块股价翻倍增长。而在三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基本面有望触底横盘或触底上行的预期下,叠加A股对贸易摩擦韧性增强,加征关税边际效应递减,外资、机构已出现调仓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