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涨幅凶猛 5G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大家都想买到行情好的股票,所以近段时间关于5G的发展是最为受关注的,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5G的相关股票了,有消息称5G概念股涨幅凶猛,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股票怎么样
    5G股票怎么样

    股市中的涨跌是很正常的,当然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少不了关注股市的变化的,其中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而且也是有不少的5G概念股值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5G概念股有哪些吧!

    5G概念股如何

    在9月12日早盘,5G概念股拉升,截至发稿,嘉麟杰、武汉凡谷、沃特股份等3股涨停,士兰微涨逾7%,博威合金涨逾6%,科创新源涨逾5%,数码科技、晶方科技、振芯科技、东方通、宏和科技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同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19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今年8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087.5万部,同比下降5.3%,其中4G手机2947.8万部,5G手机21.9万部。自2020年正式商用起,预计5G带动直接经济产出0.5万亿元,间接经济产出达1.2万亿元;至2025年,预计5G带动直接经济产出3.3万亿元,间接经济产出达6.3万亿元。

    至2030年,预计5G带动直接经济产出6.3万亿元,间接经济产出达10.6万亿元。在就业机会方面,预计2020、2025、2030年5G商用将分别直接贡献0.5、3.5、8.0百万个就业机会。5G概念股涨幅凶猛,至于5G概念股有哪些?相关5G概念股包括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