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骨文第一财季财报 甲骨文公司股价多少

    说到甲骨文,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中国古代的古老文字,其实并非这个甲骨文,而是一家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凌晨,甲骨文公司公布了甲骨文第一财季财报,总营收为92.18亿美元。

    甲骨文第一财季营收
    甲骨文第一财季营收

    软件公司有很多,其中全球最大的企业级别的软件公司就是今天我们所了解的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据甲骨文第一财季财报显示,甲骨文总营收92.1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净利润同比下降6%。那么目前甲骨文公司股价多少呢?

    9月12日,甲骨文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2.1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91.93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截至8月31日的这一财季,净利润为21.3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2.65亿美元相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3%。

    甲骨文第一财季运营利润为28.7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7.78亿美元相比增长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运营利润率为31%,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0%。

    甲骨文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82美元,报收于56.29美元,涨幅为1.48%。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5点08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5点08分)的盘后交易中,甲骨文股价下跌1.29美元,至55.00美元,跌幅为2.29%。过去52周,甲骨文的最高价为60.50美元,最低价为42.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