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勇定阿里新目标 张勇在阿里所占股份多少?

    对于马云我们都是十分敬佩的,因为他用了二十年时间创造了一个奇迹,改变了我们对消费购物以及科技的看法,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变化。不过马云现在卸任了阿里CEO,目前张勇定阿里新目标了。

    阿里巴巴最新股价
    阿里巴巴最新股价

    张勇目前已经成为了阿里的新一任CEO,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张勇将会带领阿里走上更好的辉煌。目前,张勇定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未来五年服务超10亿消费者,不过现在张勇在阿里的股份有多少呢?张勇升为CEO股份自然就会有稍微上升一点。

    阿里巴巴是以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的公司,总部地点在中国杭州,经营范围电子商务、网上支付、B2B网上交易市场及云计算业务等。2018年12月,阿里巴巴入围2018世界品牌500强。阿里巴巴集团经营的业务众多,比如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阿里妈妈、阿里云等。

    阿里的股权结构与合伙人制度,一直都是各行各业的典范。对于阿里的股权结构图,不少人都十分好奇。2018年7月30日,阿里重新更改股权结构。报告显示:阿里高管和董事总持股降至9.5%,阿里董事局主席马云持股6.4%,阿里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持股2.3%,阿里高管们和马云的持股都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