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高开低走 金融股走强白酒股领跌

    股市中的涨跌是很正常的,投资者和股民们更多的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行情走势的,近日这沪指高开低走,就有金融股走强白酒股领跌,具体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如何
    白酒股如何

    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的话俗称大盘,大家都会关注这个大盘,然后了解这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的,所以沪指高开低走,股票市场有什么变化呢?

    沪指跌0.41%

    9月11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全天震荡下挫。早盘受白酒、军工等杀跌拖累,三大股指翻绿下行,午间券商股拉升,指数短暂反弹,午后再度走弱,深成指、创指双双跌逾1%,沪指险守3000点。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受挫,资金观望情绪较浓。题材上,造纸概念领涨,金融股走强,白酒、科技股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报3008.81点,跌0.41;深成指报9853.72点,跌1.12%;创业板指报1703.54点,跌1.26%。沪市成交2633.90亿元,深市成交3794.5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6428.4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963.02亿元有所缩量。

    从盘面看,多数板块下跌,造纸、氢能源、煤炭、保险、电力、有色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白酒、造船、农业养殖、医药、5G、国产软件、军工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