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中秋节放假几天 2019中秋节股市放假通知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9年中秋节就要到了。对于上班族来说,今年下半年小长假就要开始了,放假安排自然非常关心。而对于股民来说,股市休市时间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19股市中秋节放假几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股市放假通知吧。

    股市中秋节放假几天
    股市中秋节放假安排

    我们都知道,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中秋节正好赶上周五,与周末连休,不用挪假调休。2019年中秋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三天。

    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

    以上便是2019中秋节股市放假安排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多花一些时间了解炒股基础知识,因为具备较高的专业知识,才能让你在股市中增加多一点赚钱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