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三七获国际认可 2019三七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三七获国际认可,这表示三七被国外承认作为植物药研发原料使用,为三七产业走向国际市场打开了道路。那么,2019三七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中国三七获国际认可
    中国三七获认可

    继今年3月三七总皂苷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的GRAS认证后,近日三七原料正式上线美国植物药目录。此次三七能进入美国植物药目录,是美国植物学委员会专家对三七相关材料经过详细审评论证后作出的一致认可。这意味着三七在美国被承认作为植物药研发原料使用,为三七产业走向国际市场铺就了坚实的道路。

    天士力:作为知名医药公司,天士力产品涉及现代中药等领域。2019年上半年,天士力医药工业收入增长0.62%,医药商业收入增长17.89%。天士力表示,不断完善梯队化产品组合,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形成,继续保持在中国心脑血管市场创新药领域的领先优势等都是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

    昆药集团:公司是血塞通系列三七制剂的原研者、标准制定者和引领者,也是三七制剂产品线最全的企业。昆药集团近日发布2019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昆药集团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56亿元,同比上升10.96%;实现营业利润2.89亿元,同比上升27.31%;实现归母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上升30.31%。

    据小编了解,2019三七上市公司还有:珍宝岛(股票代码:603567)、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云南白药(股票代码:000538)、中恒集团(股票代码:600252)、泰合健康(股票代码:000790)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