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石网科今起招股 山石网科网上申购时间

    股票市场肯定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在关注的了,当然有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话,也会吸引不少投资者认购的,据了解山石网科今起招股了,山石网科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石网科发行股票
    山石网科发行股票

    很多公司都会通过招股的方式来筹措资金,以发展公司业务,山石网科是技术创新领导厂商了,其经营的业务也是不少的了,那么这山石网科招股之后,其网上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山石网科申购

    9月9日,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公司此次发行股票数量为4506.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股票简称为“山石网科”,股票代码为“688030”,该代码同时用于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30”。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为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17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公司在苏州、北京和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终端客户已经覆盖了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采用直销和渠道代理销售相结合的模式,并以渠道代理为主。此外,研发创新能力、服务品质及响应速度等多维度综合能力的结合,使公司拥有了广泛优质的客户群体。

    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网络安全这一主线,把握国内、国际市场的需求,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新科技带来的新动能,在做好现有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进一步拓展网络安全产品品类,通过产品的组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服务。

    还有,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网络安全产品线拓展升级项目、高性能云计算安全产品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根据发行安排,2019年9月17日刊登发行公告,2019年9月18日进行网上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