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心麻花计划赴美上市 开心麻花再次起航筹备冲刺美股

    开心麻花在2003年的时候正式成立,目前十多年过去了,而且开心麻花的宗旨就是为人民娱乐服务,所以长期以来备受关注当中。目前消息再次指出开心麻花计划赴美上市了,不过沈腾马丽目前不持有股份。

    开心麻花股票
    开心麻花股票

    挂牌新三板后又摘牌,在冲刺了A股失败了之后的开心麻花现在将会再次起航了,所以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目前数据显示再次重新起航筹备冲刺美股。对于开心麻花的消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心麻花在2015年通过电影《夏洛特烦恼》获得了14亿票房的好成绩,直接为公司带来了1.9亿元的收入,并占全年总营收的51.8%。但在《夏洛特烦恼》之后,仅有《羞羞的铁拳》再次为其创造了22亿元的高额票房,《驴得水》及《李茶的姑妈》等电影并未得到客观的票房成绩,这也让开心麻花的业绩起伏不定。

    此外,作为王牌艺人,沈腾和马丽等只是开心麻花的签约艺人,两人的名气大涨,与公司合约到期后涉及王牌艺人可能流失的问题,这对开心麻花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沈腾及马丽近来也很少出演开心麻花主控的电影,沈腾主演的《西红柿首富》虽然取得了25亿票房,但开心麻花仅持股出品公司15%的股份,能否留住头部艺人将会是开心麻花在今后发展的关键性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