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方光电中签率公布 五方光电中签率号是多少

    根据周五新股申购最新消息得知,没有新股申购,其中安博通正式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68,发行价格56.88元/股。其实昨天是002962五方光电中签率公布的好日子,五方光电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35%。下面我们顺便看看五方光电中签率号是多少?

    五方光电几时上市
    五方光电几时上市

    在了解五方光电中签率公布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新股五方光电申购的基本信息吧!五方光电公司主要经营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9月5日五方光电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购,申购代码是002962,申购价格为14.39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

    据交易所公告,五方光电(002962)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452,787户,有效申购数量为135,393,051,500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53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35024578%。

    五方光电指出,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6,715.92517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的50%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0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53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335024578%,有效申购倍数为2,984.85563倍。

    五方光电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包括红外截止滤光片、生物识别滤光片等。红外截止滤光片可用于消除红外光对成像的影响,是高性能摄像头的必备组件,主要应用于可拍照手机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汽车摄像头和安防摄像头等数码成像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