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990芯片 相关概念股望率先爆发

    华为品牌的产品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特别是华为手机的话是很受消费者的欢迎的,不过近日就有华为麒麟990芯片的发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华为芯片发布后,有哪些相关概念股活跃呢?

    华为相关概念股
    华为相关概念股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有关于5G的消息在不同的网站都是非常受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能够早点使用上5G网络,所以华为最新5G手机芯片麒麟990来了,这芯片麒麟990是怎么样的呢?

    芯片麒麟990

    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面向全球推出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两款芯片。其中,麒麟9905G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在5G商用元年率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的5G联接体验。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还宣布首款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的手机华为Mate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介绍,麒麟990 5G是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

    基于业界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华为将正式推出芯片麒麟990,相关概念股望率先爆发。

    从盘面看,光刻机、5G概念、超清视频、华为概念、小米概念、虚拟现实、苹果概念、芯片、物联网等科技类题材呈现全线走强,人造肉、次新股、种业、猪肉、OLED、操作系统等题材盘中活跃;行业板块方面,通信设备、水泥建材、半导体、元器件、互联网、传媒娱乐、软件服务等行业盘中走强。东方通、闻泰科技、大唐电信等5G股涨停带动通信设备板块全线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