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企已使用我国氟化氢 氟化氢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日本政府限制向韩国出口氟化氢、光刻胶等材料后,韩企已使用我国氟化氢。有分析表示,氟化氢概念股将会迎来发展的机遇。那么,氟化氢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氟化氢概念股票吧。

    韩企已使用我国氟化氢
    氟化氢概念股

    近期,日本政府限制向韩国出口氟化氢、光刻胶等材料。如今,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负责材料开发的工程师,正在对韩国生产的氟化氢试验品进行成分分析,三星电子已经开始使用替代产品。目前看来,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寻找日产氟化氢替代材料的工作比预期进展顺利,预计到年底前后,就可以完全替代日本产品。

    多氟多:多氟多主营业务包括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与材料、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8月21日,多氟多(002407)发布半年报称,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9.5亿元,同比增长15.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31.50万元,同比下降36.32%;扣非后净利润4441.09万元,同比下降63.68%。

    三美股份:近日,三美股份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8,752.2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84%;实现利润总额55,377.8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1.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999.2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9.07%。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氟制冷剂产量8.71万吨、外销量7.41万吨。

    以上便是氟化氢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风险并不低,因此要求投资者具备较强的炒股知识,对市场能够及时进行分析,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别着急参与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