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通知 国庆节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国庆节到了吗?或许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国庆节了,因为国庆节也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可以休假七天的时间,可以有时间去睡觉以及去玩了。但是如今国庆节放假通知出炉了,股市是如何放假的呢?

    国庆股市放假
    国庆股市放假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7天。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2019年国庆假放假是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那么正常股市开市时间就是10月8日(星期二)开市。往前看,虽然9月29日要补班,但是9月29日是星期日,所以这天股市也是休市,9月30日星期一正常开市。

    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经获知了,但是所有股民都需要注意啦,或许我们最关心的一点就是股市放假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股市在国庆节期间也会进行放假的,所以这一点提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