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发布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相关概念股有望暴涨

    昨日,央行发布金融科技发展规划,这是金融科技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有分析表示,随着金融科技发展规划的发布,相关概念股有望暴涨。那么,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些金融科技概念股票吧。

    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金融科技龙头股

    昨日,央行发布了《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对未来3年的金融科技工作做出了顶层设计。这是继中国人民银行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之后,官方正式以发展规划的方式对金融科技发展进行的布局。《规划》是我国金融监管机构第一次对金融科技进行系统化的归纳与论述,是金融科技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

    新力金融(600318):新力金融在金融领域布局广泛,主营业务包括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网贷信息中介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其中,由于报告期内完成收购深圳手付通科技有限公司(手付通),新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新力金融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2.47亿元,同比下降10.36%。

    国盛金控(002670):国盛金控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证券业务、投资业务、金融科技业务。2019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7.69亿元,同比增长2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260.31%到2.79亿元。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48亿元,净资产为116.85亿元,资产负债率52.95%,子公司国盛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1亿元。

    据小编了解,2019金融科技股票还有:长亮科技(300348)、科蓝软件(300663)、中科金财(002657)、久其软件(002279)、科陆电子(002121)、熊猫金控(600599)、怡亚通(002183)、中天金融(000540)、海联金汇(00253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