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光缆概念股拉升 2019海底光缆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底光缆概念股拉升,亨通光电(600487)股价大涨逾6%,汇源通信(000586)、烽火通信(600498)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海底光缆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底光缆概念股拉升
    海底光缆概念股

    亨通光电(600487):亨通光电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亨通光电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4.12亿元,同比增长0.92%,有效抵消了通信网络板块业务收入下滑的影响。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1亿元,同比下降37.65%。核心业务电力传输与系统集成实现营业收入50.44亿元,同比增长35.21%。

    汇源通信(000586):汇源通信主营制造电线、电缆、光缆、电工器材、通信设备;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商品批发与零售业务。8月27日,汇源通信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显示,汇源通信2019年上半年营收171,527,135.77元,同比增长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77,320.37元。

    烽火通信(600498):近日,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营收收入达119.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7%。报告显示,烽火通信在市场布局方面坚持以变革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在国内运营商市场,受运营商经营压力影响,传统市场投资缩减,部分传统产品有所下滑;面对5G时代的来临,完成多城市5G试点工作。

    以上便是海底光缆概念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新手炒股千万别着急入市,建议先努力学习一些基础的知识。否则如果你不具备较强的炒股知识,盲目进入股市,很容易亏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