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早盘涨势良好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无人驾驶早盘涨势良好,德赛西威、联创电子2股涨停,拓普集团、耐威科技等个股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那么,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无人驾驶概念股,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无人驾驶早盘涨势良好
    无人驾驶龙头股

    联创电子:联创电子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触控显示类产品和光学元件产品。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0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22亿元。2019年上半年联创电子公司在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平板电脑等领域取得较大进展,得到多家品牌客户认可,中大型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次序进入量产。

    拓普集团:拓普集团是一家从事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系统模块化供应商,下设底盘系统、内饰系统、汽车电子三大事业部。拓普集团(60168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38亿元,同比下滑2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1.76%。

    耐威科技:耐威科技紧密围绕物联网、特种电子两大产业链,一方面大力发展MEMS、导航、航空电子三大核心业务,一方面积极布局第三代半导体、无人系统等潜力业务。2019年上半年耐威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跌11.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千万元,比上年同期下跌48.25%。

    据小编了解,无人驾驶股票还有:路畅科技(002813)、万安科技(002590)、华阳集团(002906)、澳柯玛(600336)、盛路通信(002446)、移为通信(300590)、富通鑫茂(000836)、金龙汽车(600686)、北汽蓝谷(60073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