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塔食品发布首款素肉月饼 双塔食品股价迎来大涨

    中秋节将至,中秋月饼又迎来热销的季节,如今中秋月饼的口味有很多,不再仅限于以前的五仁、豆沙、莲蓉等馅,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更注重养生,月饼也迎来了素肉馅的,昨天,双塔食品发布首款素肉月饼消息,值得关注的是,受此消息的影响,双塔食品股价迎来大涨。

    双塔食品股价多少
    双塔食品股价多少

    9月4日晚间,双塔食品(002481.SZ)发布公告,为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近期公司研发出了豌豆蛋白素肉月饼、豌豆蛋白素肉馅料部分产品。9月4日晚间,双塔食品(002481.SZ)发布公告,为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近期公司研发出了豌豆蛋白素肉月饼、豌豆蛋白素肉馅料部分产品。

    显而易见,作为人造肉概念的代表标的,双塔食品的这一研发成果显然将受到市场的不少瞩目,毕竟近来随着猪肉价格的不断上扬,人们在对猪肉“敬而远之”的同时,或将对人造肉市场再次产生关心。9月5日,其股价为9.28元,涨幅为2.65%。

    此外,而双塔食品本次推出的素肉月饼或将也是想要借助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在市场提高其认知度和影响力,因此,根据券商给出的研报,围绕餐饮、酒店、零售等中秋概念的个股或将也可以关注。

    中秋概念的相关股票有:安琪酵母(600298.SH)、合兴包装(002228.SZ)、劲嘉股份(002191.SZ)、全聚德(002186.SZ)、好想你(002582.SZ)等等,其实,在这段时间,这些相关个股的表现也比较有波动性,所以投资者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股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