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塔食品涨停 控股股东倡议全员增持

    双塔食品控股股东倡议全员增持,并予以兜底。今日公司股价开盘后不久涨停,报9.22元,截至发稿,成交1.09亿元。

    双塔食品涨停
    双塔食品涨停

    双塔食品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提交的《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股票的倡议书》。

    基于对双塔食品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控股股东君兴农业倡议:双塔食品及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孙公司,控股子公司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倡议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双塔食品股票。

    控股股东君兴农业承诺:凡在2017年1月23日-2017年2月10日期间,双塔食品及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孙公司,控股子公司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的全体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双塔食品股票,连续持有6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双塔食品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控股股东君兴农业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2016年12月7日双塔食品曾公告,公司董事长杨君敏12月6日通过竞价交易增持1158万股,增持均价8.058元/股。

    杨君敏同时披露增持计划,其拟自2016年12月6日起6个月增持公司股票,金额不低于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