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股票存在风险 暴风集团股价如何?

    不同的股票上市肯定是很受关注的,大家也都会看好行情好的股票的,其中暴风集团应该是很多人都有了解的股份有限公司了,近日有消息称暴风股票存在风险,那么是存在什么样的风险呢?

    暴风集团股票
    暴风集团股票

    购买股票肯定是希望股票能够有所上涨的,但是股市中股票的涨跌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说有公司的可能被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这是怎么回事呢?在最新消息中,暴风集团股价如何?

    暴风股票的风险

    9月5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根据公告,暴风集团于2019年8月30日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报告显示,截止6月30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资产总额9.25亿元,负债总额21亿元;子公司暴风智能的资产总额4.7亿元,负债总额16.6亿元。上述事项的存在可能会导致对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确定性,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所以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近日这暴风集团麻烦不断。在第一大股东被批捕,公司又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曾经的创业板明星股,如今400亿市值跌剩16亿。暴风集团股价方面,昨日日暴风集团报收4.96元/股,涨0.4%,总市值为16.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