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9月登陆中国 人造肉概念股有望再次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造肉9月登陆中国,十年后产值有望达到万亿元。在资本市场,人造肉概念股已经飘红好几个月。有分析表示,随着人造肉即将上市,相关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大涨。那么,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人造肉9月登陆中国
    人造肉龙头股

    8月26日,肯德基和美股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合作的人造肉炸鸡,率先在亚特兰大的一家肯德基餐餐厅上架试售,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这种炸鸡被抢购一空。此举再度引爆了人造肉在资本市场的投资情绪。据CNBC报道,植物肉品牌Starfield表示,将于9月上架中国第一款人造肉。据悉,人造肉概念股有如下:

    大康农业(002505):公司为集乳制品生产销售,猪肉、羊肉养殖加工,牛肉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一流“蛋白食品供应及服务商”。公司已经形成乳业、羊产业、牛产业、猪产业四大板块:在安徽、湖南建立了大型羊业养殖基地;在湖南形成了猪业育种、养殖、屠宰、销售和冷链物流配送全产业链,与雪龙黑牛合作形成高品质牛肉销售产业。

    安井食品(603345):公司2018年产量超43万吨、营业收入约42.6亿元,现已成长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2017年2月22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持续注重营销渠道的建设,营销驻外机构包含5个分公司和30余个联络处。营销网络涉及经销商和大型商超近600多个。

    据了解,人造肉概念股还有:爱普股份(603020)、丰乐种业(000713)、安琪酵母(600298)、北大荒(600598)、登海种业(002041)、哈高科(600095)、美盈森(002303)、冠昊生物(300238)等。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