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核安全白皮书发布 核电概念股将迎发展机遇

    近日,中国核安全白皮书正式发布了。有业内人士表示,核安全白皮书的发布意义重大,有利于进一步得到公众对核能建设的支持。此外,核电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发展的机遇。那么,2019核电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中国核安全白皮书
    中国核安全白皮书发表

    核安全白皮书称,中国始终把保障核安全作为重要的国家责任,融入核能开发利用全过程,始终以安全为前提发展核事业,按照最严格标准实施监督管理,始终积极适应核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推动核安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核安全之路。据悉,核电概念股有如下:

    江苏神通(002438):据了解,2019上半年江苏神通实现营业收入78,373.47万元,同比增长54.33%;营业利润10,287.29万元,同比增长143.33%。江苏神通表示,公司营收有所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无锡法兰产销两旺,蝶阀、盲板阀、法兰及锻件产品销售收入持续增加所致。

    台海核电(002366):公司是核电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涉及重点产品领域包括民用核电、小型堆、快堆、各种用途压力容器。该公司称,其在核岛主管道设备、核后处理装备这一细分市场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5.65亿元,同比下降41.92%;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下降72.06%。

    据了解,核电概念股还有:中核科技(000777)、南风股份(300004)、中飞股份(300489)、沃尔核材(002130)、海陆重工(002255)、兰石重装(603169)、科新机电(300092)、中国核建(601611)、久立特材(00231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