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16天奈科技怎么样 天奈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天奈科技,股票代码688116,申购代码为787116。那么,787116天奈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天奈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787116天奈科技怎么样
    787116天奈科技申购

    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6日,注册地是江苏镇江,在镇江拥有占地78亩的生产基地,从事纳米碳管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拥有纳米碳管制备的相关专利,以及碳纳米管批量生产的专业技术。

    公司是多项国内外碳纳米管浆料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2018年碳纳米管导电浆料市场份额位居国内首位,占比超过30%。公司营业收入自2016年1.34亿元增长至2018年3.28亿元,归母净利润自2016年0.098亿元增长至2018年0.68亿元,公司2016-2018年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34.78%和90.67%。

    公司依托碳纳米管在锂电池领域应用的成功经验,积极开拓碳纳米管在导电塑料领域的应用,在黏度、碳纳米管含量、导电性能等方面均取得了技术突破。公司生产的碳纳米管导电母粒产品已完成部分客户认证并开始小量供货,与SABIC公司、Total、科莱恩和普立万等国际知名化工企业展开合作。

    公司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T-3日)的9:30-15:00。初步询价时,同一网下投资者填报的拟申购价格中,最高价格与最低价格的差额不得超过最低价格的20%。那么,天奈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其上市时间为9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