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只科技股冲高回落 2019科技股龙头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只科技股冲高回落,崇达技术(002815)、北京君正(300223)以及沪电股份(002463)股价纷纷下滑。那么,2019科技股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多只科技股冲高回落
    科技股龙头股票

    海康威视(002415):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连续8年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公司产品已涵盖视频监控系统的所有主要设备,同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机器人、汽车电子、存储、微影等创新业务。随着AI升级持续加速,公司有望持续受益于龙头地位的竞争优势。

    思创医惠(300078):思创医惠在智慧医疗、电子标签业务双轮驱动下具备成长性和独特性。近期拟进行非公开定增,投建物联网智慧医疗项目和医疗大数据研发中心,将对智慧医疗业务产生重要提振。思创医惠近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亿,同比增长24.8%;实现归母净利润8934.1万,同比增长22.5%。

    中际旭创(300308):中际旭创2017年收购苏州旭创100%股权,转型光通信,主要客户包括多家知名国内外公司。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35亿元,同比减少2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减少3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减少36.38%。

    以上便是多只科技股冲高回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2019科技股票还有:北方华创(002371)、启明星辰(002439)、用友网络(600588)等。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