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奈科技688116最新消息 9月16日网上申购

    都说新股申购都是很受关注的,当然投资者是会关注最近新股申购的消息的,今日就有五方光电新股申购了,还有瑞达期货上市。那么昨日天奈科技招股之后,这天奈科技688116最新消息是怎么样的呢?

    天奈科技申购
    天奈科技申购

    科创板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所以有科创板新股天奈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话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那么这天奈科技的申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i来看看!

    天奈科技消息

    9月4日,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新股5796.4529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股票简称为“天奈科技”,扩位简称为“天奈科技”,股票代码为“688116”。该代码同时用于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16”。

    天奈科技主要从事纳米级碳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作为一种新型材料,碳纳米管自被发现以来就因为其优异的电学、力学、化学等性能,在多项领域中显示出巨大的应用潜能。

    本次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T-3日)的9:30至15:00。根据发行安排,2019年9月12日为发行公告刊登日,2019年9月16日天奈科技进行网上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