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上证指数突破3000点

    股票市场中不同的时期都是会有变化的,当然这股民和投资者的话更是会注意这股市的变化的,那么在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股市跌涨停预测如何?还有今日这上证指数涨幅如何呢?

    今日股市消息
    今日股市消息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当然大家都是希望看到所购买的股票有所上涨的,所以肯定是要关注这股票的行情走势的,近日就有A股市场行情被看好,那么在今日的股市当中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

    今日股市怎么样

    首先在今日股市跌涨停预测中,宁波东力(维权)连续涨停。宁波东力:华能集团与中船集团在风电等方面战略合作;子公司宁波东力传动研发的风电齿轮箱应用于风电市场。

    另外,今日早盘,上证综指突破3000点。上海证券综合指数简称“上证指数”或“上证综指”,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自1991年7月15日起正式发布。

    在4日,A股延续近期反弹势头,沪深股指温和收升,上证综指涨幅接近1%。伴随市场人气持续回升,两市成交突破6000亿元。当日上证综指以2927.75点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回升,尾盘以全天最高点2957.4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27.26点,涨幅为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