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加快 大基建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将加快,10月底前有望全部拨付到项目。有分析表示,随着资金项目渐渐到位,大基建上市公司有望获得政策红利。那么,大基建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专项债券发行使用
    大基建上市公司

    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做好“六稳”工作,确定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措施,带动有效投资支持补短板、扩内需。此次国常会正式吹响了下半年加大投资、基建等稳增长措施的号角。而在排除房地产的刺激经济作用后,生态、民生等领域成为下一轮投资焦点。大基建上市公司有如下:

    北新路桥:公司是新疆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大型公路工程施工企业,西部地区公路工程施工行业前列并积极拓展中亚等地工程项目。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公司现有先进的大型公路施工设备695台(套),年施工能力20亿左右。

    中国铁建:公司主营建筑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及咨询、物流贸易、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公司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企业。8月31日,公司发布2019年中期报告。营业总收入为3529.35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84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5.93%。

    值得一提的是,大基建上市公司还有:山东路桥(000498)、成都路桥(002628)、中铝国际(601068)、正平股份(603843)、华电重工(601226)、浙江交科(002061)、腾达建设(600512)、龙建股份(60085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