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达期货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5.57元每股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很关注这新股的上市的,当然国内期货公司更是今年的焦点之一了,在最新的消息当中这瑞达期货今日上市了,那么这瑞达期货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达期货最新消息
    瑞达期货最新消息

    首先这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有金融期货经纪、商品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等等的,而瑞达期货今日在深交所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瑞达期货股份总数有多少?

    瑞达期货发行价格

    今年以来,国内期货公司陆续登陆A股成为市场聚焦点,继南华期货8月30日在上交所上市之后,瑞达期货作为第二家获批上市A股的期货公司今日在深交所上市。据深交所发布的《关于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公告》显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9年9月5日上市,证券简称为“瑞达期货”,证券代码为“002961”。

    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4.45亿股,其中45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对于期货公司的A股上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代表市场对期货行业的肯定。在正式开始上市交易之前,瑞达期货在8月末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股发行,发行价格为5.57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2.9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