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 2019国庆节股市休假几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9国庆节放假通知已经正式出炉了。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既可以出现游玩,也可以呆在家悠闲躺着。而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国庆节股市放假时间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19国庆节股市休假几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国庆节放假通知
    国庆节放假通知出炉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要注意的是,今年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国庆节共放假七天,10月1日周二到10月7日周一休市。具体如下: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9月30日(星期一)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以上便是国庆节股市放假的安排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要求投资者具备较高的基础知识,这样才能够在千变万化的股市中随时改变投资策略,不会带来太多的损失。总而言之,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