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大涨8.66% 市值达到391亿美元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份,自从推出来之后备受关注,也因为价格便宜而且可靠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目前消息指出拼多多大涨8.66%,股价连续上涨,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第五大科技公司了。

    拼多多股价消息
    拼多多股价消息

    拼多多近期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季度财报,使得其股价持续大涨,据悉自发布财报至周四收盘,拼多多股价的累计涨幅已超过29%。截至上周四收盘,阿里巴巴集团市值为4499亿美元,为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

    截止港股上周四收盘,腾讯市值3.1万亿港元,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二;美团点评市值4325亿港元,排名第三。京东市值448亿美元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四;百度市值365亿美元,排名第六;网易市值325亿美元,排名第七。

    不得不说现在的拼多多厉害了,因为拼多多现在股价上涨,而且在利润方面也实现了大丰收。目前拼多多股价上涨,市值已经达到了391亿美元,并且第二季度实现营收72.9亿元人民币,发展迅速,不到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互联网公司前五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