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股全线大涨 天邦股份等个股纷纷拉升

    猪肉是我们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近段时间以来猪肉价格上涨的消息应该是有不少人都关注的,当然消费者关注猪肉价格,而对于关注股市的股民和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关注到猪肉股的,据了解这猪肉股全线大涨了,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股有哪些
    猪肉股有哪些

    不同的地区这猪肉的价格是会有所差异的,不过很多地方的市民都直呼吃不起猪肉了,但是在有人直呼吃不起猪肉的同时,有人已经靠买猪肉股挣钱了,猪肉股是有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飞涨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猪肉市场供不应求导致肉价一涨再涨。9月3日上午,猪肉股全线大涨,其中正虹科技在开盘不到半小时后涨停。天邦股份大涨8%,天邦股份、立华股份、龙大肉食、大北农、傲农生物等个股纷纷拉升。

    在去年非洲猪瘟爆发之后,猪肉价格上涨的预期开始抬头,跟随抬头的就是猪周期。整个猪肉概念股板块,今年以来市值由3800多亿上涨至6800多亿元,涨幅近8成。猪肉概念指数则从去年10月份开始至今年最高峰涨了将近两倍。

    东吴证券王扬表示,就时间规律性而言,历史上猪周期上行期用时均超过20个月,本轮周期从最低点至今已近15个月,如果不考虑猪瘟,纯粹从时间规律性出发,预计达到生猪价格高点仍需8至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