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下降43.5% 相关概念股集体反弹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吃到的食物了,不少消费者都会关注猪肉价格的涨跌,当然炒股的人会留意猪肉先关概念股的情况了。现在有国家统计局最新消息称,猪肉价格下降43.5%,相关概念股集体反弹,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概念股有哪些

    猪肉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密切关注生猪生产和市场价格形势,2021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0%。其中,城市上涨1.2%,农村上涨0.4%。

    猪肉价格下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于8月9日上午公布7月CPI指数,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解读称,猪肉供给持续增加,价格继续下降1.9%,但在储备猪肉收储政策支持下,降幅比上月大幅收窄11.7个百分点。

    肉概念股是由从事生猪养殖、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的股票组成,今日早盘,猪肉概念股集体反弹。截至发稿,巨星农牧涨停、傲农生物涨停,天邦股份、牧原股份、东瑞股份涨超5%,正邦科技、温氏股份、新希望等多股涨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