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9月开门红 三大股指全线走强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对于投资者和股民来说更多的是希望股市行情能够大涨了,不过股市肯定是有涨有跌的,近日就有A股9月开门红了,并且三大股指全线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市场怎么样
    A股市场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这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不是实物股票,而A股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是很受关注的,2019年半年报中营业收入与利润稳中有增,那么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中A股的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9月A股红盘开局

    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A股迎来9月开门红,三大股指全线走强,沪指收盘上涨1.31%,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收报2924.11点;深成指上涨2.18%,收报9569.47点;创业板指上涨2.57%,收报1652.29点。两市合计成交5532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军工板块上演涨停潮,板块内20股涨停。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3.1亿元。

    刚刚过去的8月,A股在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扰动之下表现顽强,但最终以1.58%的月跌幅遗憾收官。从九月第一个交易日来看,A股强势的“开门红”,给予了投资者较强的信心。不少机构对于9月A股行情抱有较高预期。其中,科技与消费,是机构较看好的结构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