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博达公开发行股票 发行价格为26.89元每股

    不同股票的发行价格是大不相同的,当然很多人都会留意新股的发行和申购情况的,近日的话就是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的股票受到关注的,有消息称科博达公开发行股票,也是首次公开发行,会是怎么样的呢?

    科博达股票发行
    科博达股票发行

    不同公司的发展和京经营的产品都是有所不同的,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的重点企业了,在科博达公司启动招股之后,这新股不超过4010万股,那么科博达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科博达发行价格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1422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保荐人(主承销商)”)。本次发行将于2019年9月25日(T日)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网下发行申购平台实施。

    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经完成,发行价格为26.89元/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02%,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00100000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8070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30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