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冯鑫被捕 暴风集团存暂停上市风险股价大跌

    涉嫌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十分严重,随时可以抓取坐牢了,但是需要小心了,如今国家严查这一点,我们也需要做到廉政、清白。日前暴风集团冯鑫被捕了,此事再次将风暴集团推上了热论的风口上!

    暴风股价怎么样
    暴风股价怎么样

    暴风集团备受关注当中,但是近期几个月好像不行了,因为亏损也是比较严重的,再加上如今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批捕了,此消息再次影响到了暴风的股价,存暂停上市风险,股价大跌近7%。

    上海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号“上海检查”发布公告: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前的7月28日,暴风集团(300431,SZ)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公告称。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暴风集团风波不断。2月24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说明》,对近日关于“冯鑫无力拯救暴风:已卸任法定代表人”的报道予以澄清,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冯鑫并未卸任上市公司暴风集团的法定代表人,且依然是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5月,暴风集团旗下暴风TV又闹起了“遣散”风波。6月,一份售后政策变更通知显示,暴风TV产品售后服务从6月1日起全面调整为有偿服务。7月12日,暴风集团发布半年报亏损预告,预计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暴风亏损2.3亿到2.35亿。不仅亏损严重,实际上暴风集团的财产也所剩无几。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暴风集团在今年3月14日、4月8日和6月14日,均因“全部未履行”缴纳执行案款而被法院立案,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标的涉及金额共计约242.2万元。红星新闻记者在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上发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通过财产调查系统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暴风集团)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股权及其他财产进行调查,未发现暴风集团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对于冯鑫本人而言,其名下的上市公司股票也已经几乎全数被质押或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