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暑期档电影数据 影视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看电影已经成为大部分人在休闲时光的选择了,特别是在一些特定的时间段就会有新的电影上映的,今年上映的电影是不少的,当然在今年暑假上映的电影更是受欢迎的,那么在2019暑期档电影数据中是怎么样的呢?电影的票房当然会影响到电影的股票的,所以影视股票有哪些呢?

    影视股票有哪些
    影视股票有哪些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非常关注这股市的变化的,当然今年的暑假有很多不同的电影上映,在得到观众青睐的同时,票房也是在不断升高的,所以肯定是有一些上市公司受益的。那么影视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

    2019影视股票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热闹的暑期电影档告一段落。国家电影资金办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暑期档(6月1日至8月31日)票房为176.53亿元,打破去年173.81亿元的记录,观影人次为49999万,超越去年同期的49639万,再创暑期档历史票房新高。其中《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暑期档票房冠军,收获超46.8亿元票房,《烈火英雄》以16.3亿元排名第二,《蜘蛛侠:英雄远征》以14.1亿元排第三。

    至于影视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当代东方: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丰富的整合营销渠道、坚强的资本共享平台,依托于合伙人机制多元化布局的文化产业运营商。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在资本助力下持续加码移动互联网、卫视平台、院线影城等渠道平台建设,夯实内容投资,实现内容与渠道融合发展。

    欢瑞世纪: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公司。公司拥有十年一品温如言、诛仙、古剑奇谭、盗墓笔记、昆仑、沧海、吉祥纹莲花楼、秀丽江山、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楼兰、画壁、新蜀山、青春期、豪门游戏、一念向北、失恋阵线联萌等热门题材的影视剧版权。

    中视传媒: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浦东,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北京、江苏无锡、广东南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传媒类A股上市公司,中视传媒主营影视拍摄、电视节目制作与销售、影视拍摄基地开发和经营、影视设备租赁和技术服务、媒体广告代理等业务。

    中广天择:中广天择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国有控股的全媒体视频内容制作与营销公司。中广天择传媒整合长沙广电旗下各频道的优质制作人才,集结湖南乃至全国500多名优秀的电视人才。中广天择传媒每天生产10多个小时的节目,节目内容主要涵盖情感、故事、纪实、生活、娱乐、时尚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