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至 苹果概念股预计超过大盘指数

    从去年开始,苹果终端市场一直处于不景气的状态,苹果手机销量不断下降,一度滑到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的第三位。然而,进入9月份,2019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至,值得关注的依然是苹果股票问题,那么,跌入谷底的概念股会否绝地反击呢?

    苹果概念股最新行情
    苹果概念股最新行情

    眼看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至,近日,网上一则关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已确定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根据苹果公司公布,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根据预测,三款iPhone新机可能规格分别为:5.8英寸OLED;6.5英寸OLED;6.1英寸LCD款。

    根据时间的推移,如无意外,下周三将迎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凭借着苹果再发新机的机会,苹果概念股相关的公司会怎样呢?根据业内人士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至,苹果概念股预计超过大盘指数,这一个消息引发投资者的关注。

    截至8月30日盘中,苹果概念板块指数报1491.209点,跌幅达2%,成交211.09亿元,换手率2.20%。板块个股中,跌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歌尔股份报13.18元,跌5.52%;长盈精密报11.97元,跌5%;福蓉科技报28.42元,跌4.76%;百邦科技报11.04元,跌4.5%。

    不过,有分析报告称,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前,其概念股的走势大概率可以超过大盘指数,投资者可留意相关概念股。可在如今这样的情况之下,苹果概念股们真能如市场所预期那样“浴火重生”吗?这还有待市场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