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垃圾分类实施 垃圾分类概念股或迎上涨!

    垃圾分类很重要吗?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垃圾分类了,毕竟垃圾分类关乎到我们居住的环境以及地球的绿色环保保护。如今西安垃圾分类实施,不要规定分类垃圾将会被处罚了。

    垃圾分类概念股消息
    垃圾分类概念股消息

    西安垃圾分类正式实施了,西安的朋友需要注意啦,以后千万不要乱扔垃圾以及不按规定分类垃圾了,不然你就会收到处罚的。如今垃圾分类不断推进,相关的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菲达环保:菲达环保是中国最大的环保机械科研生产企业,也是中国最早进入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行业的企业之一。它的股票代码是600526。

    二、龙马环卫:龙马环卫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环卫运营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也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环卫领域的主板上市公司。它的股票代码是603686。

    三、中电环保:中电环保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和烟气治理,提供工业和城市环保系统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等等。它的股票代码是300172。

    四、富春环保:富春环保是国内大型的环保公用及循环经济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固废(垃圾、污泥)处置协同发电及热电节能环保业务。它的股票代码是002479。

    五、启迪桑德:启迪桑德是中国大型专业环保上市公司,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站式”城市环境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它的股票代码是000826。

    六、神雾环保:神雾环保是工业炉窑节能环保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北京市认定的火炬计划项目企业,同时还是环保协会会员公司。它的股票代码是30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