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板块逆势走强 2019科创板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板块逆势走强,南微医学(688029)股价大涨8%,心脉医疗(688016)、航天宏图(688066)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2019科创板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科创板板块逆势走强
    科创板板块走强

    南微医学(688029):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微医学)创立于2000年。公司主要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经过近20年的创新发展,公司逐步由非血管支架单一产品到三大技术平台,由国内市场为主到国内国际市场双轮驱动,已成为微创诊疗领域内具有较高科研创新实力和核心产品竞争优势。

    心脉医疗(688016):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国内三甲医院,且出口至南美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团队,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拥有已授权的境内外专利86项,其中境内发明专利43项、境外发明专利25项。

    航天宏图(688066):航天宏图一直致力于卫星处理软件国产化及卫星处理技术的攻关与创新。目前已经掌握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应用基础软件平台——遥感图像处理基础软件平台PIE,并依托该平台为政府、军队、企业提供系统设计开发和数据分析应用服务。据悉,航天宏图拥有6项已授权的发明专利。

    据小编了解,2019科创板板块股票还有:虹软科技(688088)、福光股份(688010)、乐鑫科技(688018)、中国通号(688009)、容百科技(688005)、新光光电(688011)、沃尔德(688028)、铂力特(68833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