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人工智能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世界的科技技术越来越高,在我们身边推出了不少人工智能产品,就好比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智能电视、智能门锁等等产品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开幕了,下面看看这场大会具体如何?

    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
    人工智能相关概念股

    今天是个好日子,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了一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然而,随着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开幕,人工智能相关上市公司也会受到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人工智能相关上市公司一览表。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类脑智能与群智智能主题论坛将于8月3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复旦大学、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上海新氦类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论坛以“类脑智能引领人工智能,群智智能推动产业创新”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上海市脑与类脑智能重大专项首批成果。

    脑科学和人工智能是当今国际科技前沿热点,结合神经生物学原理发展的脑启发智能算法应用迅速崛起,催生了新一代类脑人工智能系统,为疾病诊断、智能机器人(14.60-0.68%,诊股)、通用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成为全球产业发展和升级新的爆发点和增长点。

    相关上市公司

    科大智能(11.12-0.80%,诊股):与复旦大学共建智能机器人联合实验室,公司主导对合作科研成果进行产业化和推广应用。

    新智认知(11.19-0.62%,诊股):“兄弟”(同一大股东)公司新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上海新氦类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首批启动建设的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

    复旦复华(9.00-0.33%,诊股):为复旦大学旗下上市公司,公司的“人脑动态建模、定位与功能保护新技术及其在神经导航中的应用”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目前已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