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股申购 瑞达期货申购价格多少

    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新股的申购的,所以今日新股申购就有瑞达期货,那么瑞达期货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达期货申购
    瑞达期货申购

    每个新股申购,大家除了了解其申购价格之外,更多的也是会了解新股的收益如何,还有新股发行的股票值不值得投资了,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还是挺多的,瑞达期货发行总数如何呢?

    瑞达期货今日申购

    据悉,今日新股申购:瑞达期货。:瑞达期货主营业务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资产管理和期货投资咨询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瑞达新控开展风险管理服务业务,通过全资境外子公司瑞达国际开展境外期货业务。泉州佳诺为瑞达期货的控股股东。

    瑞达期货发行总数约45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3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002961。申购价格:5.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瑞达期货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以增强公司的经营实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