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斌回应套现4亿 出售股份不超过总持有量的1.5%

    近日,小米总裁林斌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随后不久,林斌回应套现4亿:这次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林斌回应套现4亿
    小米林斌回应套现4亿

    近日,小米总裁林斌连续三日卖出小米股份,共计卖出4130.72万股,林斌总计套现近4亿港元。27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林斌的承诺函,承诺为表达对小米集团长远价值的坚定信心,林斌自本公告日期起365日内,其本人及其控制的所有实体,均不会自行出售其直接或间接拥有的小米集团股份。

    林斌在社交媒体回应称: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据了解,小米上市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股价已从发行价17港元跌去近半。消息称,林斌变现的股份中将会有一部分拟用作公益慈善用途。同时,8月23日已经转到了家族慈善基金中的368.66万股,将会用作慈善、教育等活动。

    据相关数据显示,被出售及转让的股份合计占林斌所持小米股份的1.48%。转让完成后,林斌在小米的持股比例从此前的11.67%将降至11.47%。对于林斌的上述举动,小米方面对媒体回应称,林斌出售的股份不超过其总持有量的1.5%。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8月20日公布业绩,上半年经调整净利润57.16亿元,同比增长49.8%。

    以上便是小米总裁林斌套现4亿港元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股票风险比较大,毕竟公司经营的不好或者倒闭,购买股票的人就可能血本无归。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看多了解,将风险控制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