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广核登陆A股 中国广核最新市值多少

    中国的股市里,每天都有不同的新股加入,然而,昨天中国广核登陆A股,这个被称为“核电一哥”的中国广核终于成功登陆A股市场了,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广核上市首日市值跻身中小板前3名,那么,目前中国广核最新市值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中国广核最新消息
    中国广核最新消息

    8月26日,中国广核(003816)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家实现同时在A股和H股上市的核电企业。截至收盘,中国广核全日上涨44.18%,收3.59元,最新市值1619亿元,在深市市值排行榜位列第十。

    作为我国最大、全球第三大核电企业,中国广核A股IPO备受资本市场追捧。中国广核于7月31日启动发行,8月9日公布定价结果,8月16日公布发行结果。发行价格2.49元/股,最终发行50.5亿股,募集资金125.74亿元。

    中国广核A股IPO创造了多项市场纪录:是首家同时在H股和A股上市的纯核电股,是A股首家以003打头代码的公司,是2016年以来最大的H回A股项目,也是截至目前2019年最大的A股IPO项目。

    目前中国广核已经成功登陆A股市场,虽然这是A股市场上的一个新股,但在上市第一天就有如此的战绩,确实很让股民开心,所以最近今天中国广核将成为最热门的股票,股民们值得去关注,但提醒一下,投资股票有风险,切记不能盲目跟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