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61瑞达期货今日申购 瑞达期货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瑞达期货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5,000,000股,申购代码为002961,申购价格为5.57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那么,瑞达期货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瑞达期货的相关信息吧。

    瑞达期货今日申购
    瑞达期货上市时间

    据了解,瑞达期货系由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其前身为成都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24日。瑞达期货主营业务为金融期货经纪、商品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通过全资子公司瑞达新控开展风险管理业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瑞达国际开展境外期货经纪业务。

    瑞达期货是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的会员及中金所的交易结算会员,是全国第三家、福建省首家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也是全国首批取得中金所会员资格的十家期货公司之一。瑞达期货已形成“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的发展布局。在合规建设、营销模式、服务产品的创新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招股书显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1—6月,瑞达期货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6428.44万元、51310.92万元、47107.13万元和37836.07万元。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较2017年度下降8.19%,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长10.52%。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变动,主要由于风险管理业务收入的变动等所致。

    以上便是瑞达期货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至于瑞达期货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中旬,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